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示通知 >> 正文
转发《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关于2016年开展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考核和遴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2   点击数:
 各相关科室:

   2016年宁夏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和2016年度宁夏医科大学导师考核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

1、依据《宁夏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修订稿)》(见附件一)开展导师遴选工作本次遴选严格坚持学术水平、科研能力、经费和年龄标准,同时考虑学科发展需要,按需增选,宁缺毋滥。

2拟参加遴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者,须如实填写《申请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式一份)(见附件二)并提供加盖科研、教学部门公章的科研(项目及到账经费)、教学等支撑材料以及发表论文(SCI2014版北大核心目录收录期刊)、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式一份)。同时提交《2016年申请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人员情况表》(电子版)(见附件三)

二、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考核

1、根据《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考核对象为本学科所有在聘导师(退休、调离的导师不在考核之列,但须说明情况)。

2、聘任期的导师要如实填写《宁夏医科大学2016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表》(见附件四)纸质及电子版各1份)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及电子版各一式一份201611日以后。同时提交《2016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情况表》(电子版)(见附件五)需提交的支撑材料复印件包括代表性科研成果、教学科研情况(2016年发表的专业论文/论著/专著/教材、承担省部级及以上的科研、教学项目、获奖情况等),医务科需提供有无发生医疗事故情况说明。此部分支撑材料纸质版需加盖相应科研、教学、医务部门公章。

三.相关附件请从医院公告栏或OA系统下载。

四、提交时间

请各考核及申请人员将纸质及电子材料20161123前送交至研究生科与继续教育管理科(教学楼二楼,教研室(二),联系人:宋凡艳 84248628)。

附件:1.《宁夏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2.《申请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

3.2016年申请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人员情况表》

4.《宁夏医科大学2016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表》

5.2016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情况表》

 

 

                                         研究生与继续教育管理科

                             20161115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029-8617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