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晏海兰、雷磊同学荣获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省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04   点击数:

     为了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西安医学院于2016112日学术报告厅举行“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典礼暨获奖者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各院团总支书记及老师代表、英语系的领导莅临现场。

      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省决赛中,我校选派的11名参赛选手喜获佳绩,10名同学获得陕西省一等奖,其中令人欣慰的是,全科医学院非英语专业1514班的参赛选手晏海兰、雷磊2位同学在这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科医学院15名代表参加了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获奖代表讲述了自己学习英语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使大家受益颇多。此次活动激发了全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对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029-8617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