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激扬青春,公益三月”——大明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为响应校团委“志愿服务耀三秦,青春共筑中国梦”的号召,3月21日下午,西安医学院全科医路荧光志愿者服务队,英语系LIVE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科腰鼓队以及学生党支部代表,一同前往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进行保护水资源与环境的宣传活动。

  最具全科医学院特色的安塞腰鼓作为整个活动的开场。气势磅礴的动作,喜庆欢快的情绪,大红的腰鼓向游客们展现出西安医学院学子的朝气蓬勃与青春活力,成功吸引了游客的目光,为整个活动开了个好头。

  随后,全科医学院医路荧光志愿者服务队与英语系LIVE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为游客赠送精心制作的节水知识小卡片和气球;交流节水经验,宣传节约水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志愿服务队队员环绕公园清理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绵薄的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成员们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也呼吁广大群众一同行动起来,节约用水,保护环境,让学雷锋精神走出校园,在大家心中生根发芽。(全科医学院 文/巩莹  图/樊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029-8617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