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全科医学院举行党总支书记与学生分会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点击数:
     为了完善全科医学院学生自治组织管理体系,2016年12月19日中午一点,全科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戈与全科医学院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在教学楼110教室见面。会议由全科医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嵘主持。

  参会人员有全科医学院党委书记吴戈、全科医学院学生科科长周雪坤、团总支副书记张世杰、学生分会主席樊帅、副主席张琴、秘书长肖吉凡、学生分会各部部长及干事。

  首先,吴书记阐述了我院组织成立团总支及学生会分会的意义及内涵,他强调学生组织是协助学校完成教育教学工作,实现自我发展和学院共同发展;学生会的质量代表院系的水平,建议学生干部从“知识、能力、素质”三方面来提升自己。

  其次,吴书记对大家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学生干部应该是为广大学生服务的,要在服务中进行管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第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在学业和综合能力两方面要两手抓、两手硬。

  最后,吴书记鼓励同学们点燃热情和激情,创造辉煌前程。并结束此次会议。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029-8617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