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沙德忠赴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展学校毕业生就业新空间,千方百计为学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持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6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德忠带队赴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与医院院长华小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盟国,院长助理邵元,综合部主任吴伟青,医教科研部主任辛平年及优秀校友代表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华小旭从医院概况、特色发展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对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吴伟青介绍了在医院工作的71名校友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他们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医院的快速发展需要更多临床医学、精神卫生、检验等相关专业的人才,欢迎更多的西医学子来院工作。辛平年就教学、科研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做了深入交流。

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院长华小旭讲话

沙德忠对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医院近年来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这次行动的目的是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要求,是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的具体行动,更是走亲访友、联络感情的活动。希望医院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资源,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的领域和层次,不断拓展校院合作空间,积极推进双方医、教、研协同协调发展。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全科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戈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一附院和学院的发展概况。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德忠讲话

最后,沙德忠与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校友工作情况和人生规划,希望他们常回母校,加强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校纪委综合室主任吴光荣及全科医学院学生管理相关人员陪同参加。(全科医学院 文/图 安稳)

3D7B2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029-8617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