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当先锋 学生党员作表率——全科医学院党总支举办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带动大家学习防疫知识、提高预防能力,6月15日晚7点,全科医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开展了“疫情防控当先锋 学生党员作表率”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2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全科医学院党政办主办。

全科医学院党总支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开始,住培医师党员王巧云和学生党员王增强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抗疫时的所见所闻所想,在西安疫情期间,两位党员都第一时间加入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进行核酸采集、运送物资等工作,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守护同学安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住培医师党员王巧云分享抗疫经历

学生党员王增强分享抗疫经历

随后,同学们在线上进行了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此次竞答活动包含单选、多选、填空等多种题型,涉及新型冠状肺炎传染源、传播方式、防控策略、防控措施等方面内容,同学们答题踊跃,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充分好评。通过参与答题,使学生的疫情防护意识和防护知识也有了进一步提高。

开展线上知识竞答

疫情防控当先锋、学生党员作表率,相信他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会感染着更多的人奋勇前进。今后,全科医学院将继续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干劲,全力落实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全科医学院 文/图 闫雪蕊)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029-8617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