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互联网+”筑梦青春 创新创业逐梦成长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是评价高校人才培养水平与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为高校的“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科评估和学位点评估提供了有利的支撑和重要参考因素,也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本届“互联网+”校赛决赛现场


自今年5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阶段全面启动以来,在学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办公室的领导下,全科医学院高度重视,全面落实部署,积极宣传动员。同时,我院还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优秀师资,共同参与项目指导。本届大赛的影响力、师生参与率、参赛项目质量均有了显著提升,学生们参赛的氛围空前高涨。


我院全科学子进行路演答辩


在6月18日的校级决赛中,我院学生项目团队荣获“一金五银四铜”:张丽团队获得金奖及最佳创意奖,范延鹏、刘春苗、刘思明、郭飞虎、梁豪等5个团队获得银奖,牛洁、张晶晶、井淼、许佳怡等4个团队获得铜奖;闫国皓、贠程程、赵宸璐等3个团队获得优秀奖;除此之外,我院还荣获了优秀组织单位奖,获奖数量为历届之最。


颁奖盛典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一堂创新创业实践课,更成为了一堂有温度的国情思政课,既是一场“双创”能力的展示与比拼,更是一次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本届赛事充分地激发了全科学子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也将继续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和推进素质教育为重要抓手,大力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培养造就具有扎实专业基础和卓越实践能力的创新生力军,力争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赛道上取得更多优异成绩,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培养成效和育人目标。(全科医学院 文/图 蔡瑜 王思琦)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029-8617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