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23日,全科医学院第二党支部通过钉钉学习平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帅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帅向大家通报了本支部陈龙、罗玉明、王雨三位党员代表西安医学院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西南西北分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鼓励全体党员要向榜样看齐,好好学习,练就过硬的医学技术。

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帅以“百年名校 红色基因 家国担当”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陕北革命策源地——榆林中学的党史故事。在杜斌丞校长执掌榆林中学的十年间,榆林中学成为陕北最早传播进步思想文化的地方,成为陕北革命的摇篮和策源地,造就了一大批陕北革命的先驱人物。培养出了高岗、刘志丹、谢子长、等一大批在中国现代史上有影响的杰出人物。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书记冯帅在总结中谈到榆中以“怀天下、求真知、报国家”的办学理念造就了一大批陕北革命的先驱人物,在中国近代史上,为民族的解放和振兴做出了不可替代的重大贡献。他讲到:“学校的发展与学生的发展是荣辱与共的,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学校及第一附属医院建院70周年之际,期望全体党员也能将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与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相结合,建功立业新时代,待学校建校百年之时,能因大家将来的成就使学校成为百年名校”。(全科医学院 文/图 王巧云)

冯帅同志作总结报告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029-8617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