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科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度“七一”评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5日,全科医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度“七一”评优工作会议,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蔚及全科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高飞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高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要求全体教工党员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探索有利于调动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更好地推进学院发展。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冯帅作微党课《陕西党史故事之-陕西第一批共产党员刘天章》报告,讲述了共产党员刘天章的生平事迹及他坚贞不屈的共产党员精神。

冯帅同志作微党课报告

随后,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七一”评选表彰的通知》文件要求,全科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工作。

会议最后,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鼓励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调学党史是关乎全党的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全面掌握历史要义,不光要学党史,还要学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注重学习的系统性;二是注意及时跟进的学,不应局限于已有的学习教材,要通过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全方位的学习;三是要联系实际,使学习和实践、思想相融合,最终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通过不断学习推动学院工作。(全科医学院 文/图 闫雪蕊)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029-8617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