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暖花开,我们再相见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领导干部联系学生机制,3月12日,副校长姚文柱在含光校区与全科1723班全体学生举行了第三次师生见面会。全科医学院学生科科长、辅导员等一同参加。


师生见面会


姚文柱首先听取了班委关于班级管理、四六级通过率、学业进展及班级荣誉等汇报,对全体同学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紧接着,他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了西安医学院校友会成立的好消息,鼓励同学们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

随后,姚文柱与同学们分享了《健康报》刊登的《学医是一种修行》、《我对村医职业爱的深沉》、《给父亲的一封信》等三篇文章。围绕全科医学进展、全科医生的培养、职业规划以及当前我省基层医疗现状等话题,姚文柱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最后,姚文柱让同学们以“小纸条”的方式每人写上自己的困惑或对学校学生工作的建议意见,他将在线上一一回复。

姚文柱副校长结合分享文章内容和亲身经历,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加强政治学习,心怀国之大者;清醒认识高等教育普及化时代,树立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夯实学业基础,学好专业技能,“怀旧苦之心,做苍生大医”。

通过这次见面会,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殷切关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中,谨记叮嘱,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学好专业技能,做好健康守门人,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全科医学院 文/图 安稳)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029-8617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