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科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0 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全科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月13日召开了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高飞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联系支部院领导闫红林院长参加并指导了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高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主要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随后进行了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与会党员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对全科医学院增进团结、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大家结合党员日常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做出了评定意见。

教工党支部书记高飞汇报支部工作

闫红林院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教工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准确,批评氛围比较浓厚,是一次积极的、严肃的、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效果。他对教工支部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不凡,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希望教工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二是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技高为师,德高为范,加强自律,广大教职工党员要向书本学习,提高自身知识储备和能力水平,为学生做好表率;三是要加强自律,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只有加强自律,保持身体和心灵的健康状态,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

闫红林院长讲话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进一步明晰了自身的问题,也凝聚了共识、为学院形成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好氛围好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全科医学院文/图 冯帅)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医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电话:029-86177422